侠者将涅槃重生,静候归来

头脑到现在还是清醒的可以,花老师关掉直播后仍是难以入眠,就至今大大小小比赛而言,失利并非是无法接受之事,但是或许是因为大师赛,因为线下的约定,希望的落空最让人难以接受。
而他们,我们,又还有多少年在这场游戏之中。
有些时候,错过便是错过了。来年,又会是怎样的光景。去年今日,六月二日,若没记错,应是双花歌对决苍藏歌之日,此时今朝,墨洒琴心藏剑意止步32强。
一年前,谁能想过这宿命的对决如今比肩而行,每场比赛的因缘对决,或许冥冥之中真的有缘分一词由说,世间诸般,何人可料。
所以曾并肩而战过,何其幸哉。
而正是由于这种不可预知,每一次的组队,都或许是最后一次。那么多次比赛过来,来来去去,每次的组队都有所不同(有时候真怀念第一次大师赛啊)又有多少队伍能够一直在一起呢。
所以这次的五人组,谁又知道能否见到下一次。
但是无论如何,在我们心中,墨洒琴心藏剑意留予我们的记忆,在这场游戏人生中,刻骨铭心,永不磨灭。
还有很多话想说,却突然困意来袭,也就写到这里吧
标题来自于苍生的微博有感,不过一场渡劫,涅槃便是。
纵使前路荆棘纵横,愿有人相伴并肩前行。
幸甚有你们。

评论(16)
热度(24)
©月光长满杯 | Powered by LOFTER